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:韓國瑜想逆轉靠「這一招」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23:06

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,宣示反制抹黑、打擊造假,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,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。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,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,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。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,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,選戰最後兩周,雙方持續攻防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韓國瑜當市長對高雄市簡直就是一個災難。」

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滿周年,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送上的第一份耶誕大禮,就是綠油油的施政民調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行政效率的部分,我為什麼說他可怕的一個地方就代表,行政效率指的就是現在嘛,你看倒數第一,整體的一個建設不滿意的部分62.8%,那也就是說呢,還是在六都裡面還是倒數第一。」

 
民進黨端出數字,想證明韓國瑜滿意度吊車尾,不過跟高雄市府公布的成績單,包括上半年住宿旅客成長率六都第一,重大民間投資金額2千多億等等,藍綠感受天差地遠,彷彿兩個平行時空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所以(蔡英文)競選辦公室也應該,要提出來的是自己現在是執政黨,他們的施政成績政績又是什麼呢,現在他所批評的,其實都可以套用在自己的身上,民進黨政府我們已經做過了,十大跳票的芭樂票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,每天站上第一線,進行政治攻防,近期更發動司法戰、反制抹黑,針對抱女嬰不實圖文、台聯爆料韓國瑜曾待過觀護所等事件,按鈴提告不手軟。另外,韓辦除了找來周錫瑋組抓鬼大隊,要破解選舉奧步外,泛藍盟友邱毅也緊咬網軍不放。

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:「我看了南風行銷整合跟民進黨中央的報告,我赫然發現『賴功德』是這麼來的,怪不得賴清德在2019年初選的時候,賴清德求饒。」

預防敵營出狠招,邱毅拿出最新資料,證明賴清德、柯文哲、呂秀蓮,都曾是網軍攻擊對象,國民黨積極防守,同時火力全開、擴大打擊面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吳乃仁的部分大家應該是印象很深刻,一家三口女兒當(台苯)董事長,兒子當董事2年領了3500萬的薪水,太太也在裡面當顧問,吳怡農這個是他(吳乃仁)的姪子,他們一家可都是皇親國戚,民進黨的派系呢都是吃香喝辣。」

選戰最後倒數,國民黨每天發動議題,列出民進黨十大青年楷模、酸度破表,黨籍立委同步反制抹紅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:「國發基金轉投資居然跟大陸的前二把手,溫家寶溫友友的好朋友攜手做生意,這用民進黨自己的標準,就是標標準準的賣台。」

圖/TVBS

國發基金砸上億投資的生技公司,背後卻是中資背景,負責人甚至在中國大陸千人計畫中榜上有名,國民黨立委痛批民進黨,在扣別人紅帽子前,要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。

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:「民進黨會用什麼奧步,但是你會想出來的就不是奧步了,因為你已經事先防範了,所有的奧步使用都是你想不到,意想不到的那個角度,奧步防堵是韓陣營裡面的,(勝選)最後一塊拼圖。」

選戰專家細數歷年來選舉奧步,從吳敦義緋聞錄音帶、黃俊英走路工、陳水扁兩顆子彈疑雲,到去年大選邊投票邊計票,屢屢爭議不斷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分析,蔡英文贏面較大,但只要打到痛點、說服選民,韓國瑜仍有逆轉空間。

 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能源組顧問黃士修:「如果蔡英文連任,那在2020年她會提名所有的考委跟監委,然後在2023年,馬英九提名的4位大法官任期到了,那蔡英文將會掌控所有的大法官,也就是說中華民國的五大權,全部都會在蔡英文一個人手上。」

不實廣告、匿名黑函、膨風民調滿天飛,藍綠選前有攻有守,不讓自家候選人挨悶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民進黨#立委#奧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2475

0.4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