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腿快斷了!遊客玩搖擺波浪 腳重擊欄杆

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21:21

高雄港七號碼頭首次引進歐美主題嘉年華,集結超過40種娛樂設施,沒想到才啟用四天,就有遊客搭乘一款搖擺波浪時,腿部撞到一旁鐵欄杆,腳踝瘀青腫脹,質疑設計不良。業者回應將全面檢修,確認安全後再開放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坐在鞦韆上享受飛天快感,但下一秒意外發生了。

砰的一聲遊客腳撞到欄杆,鞋子噴飛出去,整個人在座位上旋轉,設施停止後,旁人才聽到她不斷哀嚎,喊著腳快要斷了。

腳踝瘀青腫了一大包,還破皮流血,完全站不起來,工作人員手忙腳亂,幫忙冰敷傷口趕緊將她送醫,遊樂園驚魂就發生在高雄港七號碼頭,出事的遊樂設施就是這款搖擺波浪,事發後工作人員來回檢查,目前已經暫時關閉。

 
圖/TVBS

工作人員vs.記者:「是壞掉還是怎樣,沒有吧可能維修吧。」

不少遊客想玩這項設施,到場後撲空覺得掃興,但看到影片後直呼太誇張。

其他遊客:「設計不良啦,距離沒抓好的話就會這樣,是滿誇張的。」

其他遊客:「原本想要坐,(如果會打到腳),就不會坐啦,這樣子會受傷耶。」

圖/TVBS

原本和朋友開開心心到遊樂園,卻沒想到被扛著離開,質疑遊樂設施設計不良,但更令遊客傻眼的事,樂園業者到醫院慰問紅包,竟然是五張入場券。

遊樂園協理簡全科:「必須等到國外技師跟國內技師,安檢完畢後,這項設施才會全面開放,我們這幾天持續跟遊客進一步溝通,後續賠償跟一些其他事宜。」

 
占地五千坪的遊樂園,共有超過40項遊樂設施,從12月營業到明年四月,但才開園四天就出意外,業者承諾將全面安檢,確保遊客玩得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樂園#檢修#設計不良#瘀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70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