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蔡英文亂開支票 宋:聖誕老人在我身邊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20:53

政見發表會,三方唇槍舌戰,也說出不少驚人之語。總統蔡英文痛批國民黨陣營主張重啟核四,根本是「用命發電」,而韓國瑜談到國家角色時,則譬喻成調骨師,說哪裡不通就要出手按一按,而宋楚瑜則是大罵藍綠兩黨,多年亂該選舉支票,酸溜溜的說,今天是聖誕節,就像聖誕老人在他身邊一樣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今天是聖誕節,祝大家聖誕快樂,我是韓導,祝大家平平安安。」

調侃自己的韓導身分,應景打招呼,政見發表會,想到聖誕梗的還有他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蔡政府每次到了選舉,就變成聖誕老人,每天開支票,反正開支票大家已經習慣了,剛好今天是聖誕節,聖誕老人就在我旁邊。」

 
不想當政見會隱形人,宋省長開酸刷存在感,藍綠都跑不掉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離岸的風電問題還沒有搞定,現在提出要發展太空產業,難道蔡總統,你是想要和韓市長征服宇宙,來比一個高下嗎。」

說到經濟牌,蔡總統還真不想放過韓市長。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台灣正在大海裡面乘風破浪,勇往直前,那麼韓市長卻坐在浴缸裡面,把它當作是一個大海。」

延續上周政見會,韓國瑜提到的世界忘記台灣的梗,總統再炮打核能政策,稱照韓國瑜發電標準,要蓋到核六才夠用!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的能源政策不是用肺發電,如果重啟核四,繼續在台灣使用核電,才是用命發電。」

總統再話鋒一轉,提到引薦韓國瑜到北農的政壇大哥。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記得上次政見會,韓市長說將來如果貪污,就把你關起來不要假釋,一天只吃一頓飯,韓市長這番話,要不要去講給你的政壇大哥聽。」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好像蔡英文總統要求之下,我必須要寫一百遍,我不能再誣賴民進黨,我不能再誣賴民進黨。」

跳針回答,對於治理國家,韓市長有獨特見解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其實政府的角色和調骨師,完全沒有差別,當我們發現水不通,政府按一按,水就通了。」

 
蔡韓兩人你來我往,就像藍綠爭鬥多年,宋主席看不下去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當魔獸世界在現實社會世界中出現,政治的魔獸完全控制五院、媒體、網軍,而變成政治的超級魔獸,這種外掛好玩嗎。」

三方攻防、唇槍舌戰,也替政見會留下不少經典佳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宋楚瑜#韓國瑜#蔡英文#政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1247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