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債火力嚇人! 驚見美製步槍、義製手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20:31

事發後是個月,當時目擊的檳榔攤業者嚇得易主,涉案的相關人士也都搬離,其中教唆開槍的還是當地的前里長,但前里長好友透露,駁火的雙方其實還是30多年的好友,沒想到這次因為賭債糾紛撕破臉,雙方各持長短槍當街駁火槍戰。

圖/TVBS

 
里長好友:「海派多少就是會借人錢,被欠錢,就會想辦法啊。」

重回槍戰現場,時隔四個月,當時目擊的檳榔攤業者已經嚇得易主,房東也請涉案的黃姓屋主搬走。

當時一共有四人開槍,白衣的陳姓男子,手拿長槍,黑色外套戴白帽的男子則持短槍回擊,但雙方火力不只如此,其中黃姓屋主人馬,準備了2把手槍,一把5.56mm口徑的美製制式步槍,李姓前里長人馬,則持有一把9mm口徑的義大利製半自動手槍,和一把半自動的改造槍,雙方火力不容小覷。

 
圖/TVBS

涉案前里長好友:「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,又不是說什麼死對頭,什麼的不是這樣,他跟對方也是30多年的老朋友了這樣啊。」

教唆撂人開槍的,是台南五王里的李姓前里長,2014年時選上,2018年想拚連任但落馬,這次和黃姓屋主有賭博糾紛,前里長找來兩名同夥上門喬賭債,沒想到黃姓屋主也有準備,雙方撂人抄傢伙談判。

圖/TVBS

歸仁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:「槍枝來源,疑似陳姓男子提供,目前我們積極在追查中,那陳男因為槍砲案,經台南地檢發布通緝。」

目前提供槍枝的陳姓嫌犯搭車逃逸,遭警方通緝,雙方怎麼會有火力強大的槍枝,只能等抓到擁槍逃亡人陳行嫌犯後,才能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賭債#教唆#駁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100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