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漲不停! 台股開盤再飆81點後震盪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股趁勝追擊,今天開盤再漲81點,不過盤中高低震盪,也預告了這一波近1500點的反彈已經到一個臨界點,分析師要大家注意基本面不強的股票,該是放手時候,至於夾帶利多題材的生技醫療、央行停止降息受惠的壽險股,今天依舊高掛漲停。

連漲好幾天,台股開盤又衝81點,站上5400,但卻撐不了太久,紅盤一下翻黑一下又拉回,號子裡的股民們頓時成了先知,說早知會跌,股票也早賣了。投資人:「昨天賣掉就很漂亮,本來想今天再走,還不走,你不走我先走。」

台股反彈逼近1千5百點,都靠利多加持,政院的新興產業首部曲,鎖定生技醫療,盤面逼近20檔高掛漲停;央行不降息,壽險股鬆了一大口氣,代表號首推新光金,上漲的讓人開心,卻有更多沒題材卻反彈的股票,法人點出害怕的時間到了。

分析師賴憲政:「很多希拉蕊股票,慘兮兮的股票,都漲了1倍、2倍甚至3倍,最近還在漲,這些比較沒有本質的股票,它馬上面臨了第一季季報的考驗,看到知更鳥的時候,代表春天已經過去了,也就是股票漲了1千5百點,才發現春燕來了,股價已經完全領先反應春燕蹤跡。」

景氣怎麼走,股市先表態,近百點的高低震盪,預告了短線大漲的喜悅,應該稍稍收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2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