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黑魔法吸金 沈嶸親吐背後真相:絕對零容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6:05
沈嶸遭昔日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。圖/水舞演藝提供
沈嶸遭昔日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。圖/水舞演藝提供

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遭昔日合夥人控訴,坑殺百創業資金、煽惑旗下學員借貸入股魔法命理學院,對此,沈嶸的魔法命理學院發出聲明,針對昔日合夥人的控訴,沈嶸深感遺憾,不過面對這些負能量的發言,沈嶸會選擇包容,同時祝福他們盡快成為正能量。

沈嶸的魔法命理學院聲明中提到,沈嶸的行為均可受社會大眾檢驗與公評,但是針對不實指控與抹黑,沈嶸表示「絕對零容忍」。針對昔日合夥人拆夥糾紛,未達對方所預期的投資獲利,沈嶸深感遺憾,把對方移除股東之位,則是為了保障其他股東之權益。聲明中也強調,絕無強迫貴賓消費,客戶購買魔法產品皆為自願,若客戶覺得被脅迫,皆可自行退出群組。

 

針對爆料者提到的「黑魔法」,魔法命理學院解釋,「黑魔法為正義的魔法,主要目的專門為受害者討回公道,若對方並無虧欠,黑魔法也不具任何效益。」關於爆料者提到唇蜜公司遭沈嶸坑殺,聲明中也說明,沈嶸為了照顧支持學院的徒兒才退居最小股,但沈嶸才是幕後老闆,「若股東們未達到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公告股東消費之約定,沈嶸老師會退還其股金移除其賺錢資格。黃女因未依照股東約定,故遭沈嶸老師退出子公司,除股金已全數退還予她外,再加贈10萬酬庸紅利獎金予她,並無虧欠對方之情事。」

對於股東合夥糾紛鬧上新聞版面,沈嶸深感遺憾但還是祝福對方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幫助弱勢團體上面,明年1月6日她將與人安基金會合作,支持「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」活動,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明代言人#沈嶸#魔法命理學院#黑魔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12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