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網路節目道歉 賴清德:若真心道歉是好事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6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節目受訪表示,為自己因選戰請假不能陪著高雄人感到抱歉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,若真心道歉是好事,但韓國瑜是不是就答應回到高雄呢。

賴清德與民進黨提名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(平鎮區、龍潭區)參選人蔣絜安合體一起到選區以車隊掃街拜票,許多民眾一看到賴清德,紛紛要求握手合照,充分展現高人氣,車隊出發後,更有民眾早就守候路邊夾道歡迎,支持者更揮舞小旗幟,大喊「賴清德加油」及「蔣絜安凍蒜」。

 

在車隊出發前,賴清德接受訪問,對於記者詢問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網路節目「博恩夜夜秀」中,為自己「因為選戰請假,不能陪著高雄人感到抱歉」,對此,賴清德說,還沒看過節目,若韓國瑜是真心道歉當然是好事。

不過,賴清德也表示,要看韓國瑜道歉的內容及具體的做法如何,「他是不是就答應回到高雄呢。」

蔣絜安則是抨擊韓國瑜沒有誠意、虛情假意,該由高雄市民來檢驗,但若真為市民著想,就不會投入總統大選。
 

而陪同掃街的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則是諷刺韓國瑜,日前在談到罷韓遊行時態度相當不友善,因此這樣的道歉是否真心誠意值得懷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賴清德#韓國瑜#道歉#請假#罷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50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