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藍綠輪流坐莊不負責 宋楚瑜:魔獸世界現實版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5:46
圖/中視提供
圖/中視提供

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會今天登場,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說,線上遊戲「魔獸世界」出現在現實社會,並結合媒體、網軍等成為超級魔獸,最後出現超級總統時,民主將成為專權,「但這種外掛好嗎?」

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會下午在中視登場,3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,再度同台講述政見,經抽籤發言順序為蔡英文、韓國瑜、宋楚瑜,政見發表分三階段,每階段每人發言10分鐘。

 

宋楚瑜在第一階段發言表示,全世界在明年將有重大變化,中國、日本及美國這三個世界強國的合縱連橫,對台灣將帶來什麼影響,但蔡總統只談到個別的國家細節,沒有談到大形式的變化對台灣衝擊,「若沒有穩定的兩岸關係,台灣能夠突圍嗎?如果沒有看到美、日、中國的變化,我們能做出相同因應嗎」。

宋楚瑜指出,韓國瑜與蔡總統針鋒相對,但他認為,總統最大的職責就是為國家樹立典範、為人民帶來更大的人心安定、讓人民充滿希望,政治的本質就是人性關懷。

宋楚瑜說,他完全不懂,藍的做得不好只能換綠的,綠的垮了再換藍的,民進黨準備強行通過的反滲透法,提醒蔡總統對權力要有所節制,不要只有選舉算計,沒有經過行政部門、立法院委員會討論,就要求立法院12月31日要通過反滲透法,完全違反程序正義。
 

宋楚瑜認為,台灣在中國擁有200多萬名台商,也有許多宗教、旅遊等交流,如果因為查證不實而造成人人自危,將會影響政府威信,若總統無視憲政分權,民主運作規範,這跟美國共和黨過去為打擊民主黨,逞一時之快而造成美國民主污點一樣,就是「麥卡錫主義」。

宋楚瑜最後舉例,有款線上遊戲「魔獸世界」,當魔獸世界出現在現實社會中、出現在五院、媒體、網軍而成為超級魔獸,「這種外掛好玩嗎?」藍綠輪流坐莊、執政而不負責任,加上擁有網軍、媒體的超級總統出現時,民主將成為專權。

宋楚瑜最後強調,對執政者殘忍是公民社會偉大的象徵,蔡總統責任是團結人民而不是分化,若因不同意見而貼上中國同路人標籤,是否還有精力可以解決其他國家問題;另外,若韓國瑜只會慷慨激昂地高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以牙還牙而充滿情緒,是否能夠解決問題、是否讓人民放心的將權力交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2020#總統候選人#政見發表會#宋楚瑜#蔡英文#韓國瑜#藍綠#魔獸世界#政黨輪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64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