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批蔡英文被架空 籲表態是否成立特偵組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5:23
圖/中視提供
圖/中視提供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,他主張成立特偵組,總統蔡英文卻至今不表態;他並批評蔡總統被架空、無能,民進黨初選時賴清德民調領先,卻被蔡總統的網軍「活活打死」。

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會下午在中視登場,3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,再度同台講述政見,經抽籤發言順序為蔡英文、韓國瑜、宋楚瑜,政見發表分三階段,每階段每人發言10分鐘。

 

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言火力全開猛攻,他說,蔡總統講了很多洋洋灑灑的亮麗數字,但執政的2016到2019年,台灣的代表字卻分別是「苦」、「茫」、「翻」、「亂」。

韓國瑜指出,他上次政見會提出要成立特偵組,全國佳評如潮,但至今蔡總統都沒有表態要不要成立。人民痛恨貪官污吏,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家裡曾有新台幣180萬元被偷,卻不報案,現任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掉了300萬,也不報案,這裡面有太多懷疑;風力發電別人1度只要2.2元,為什麼現在要5.8元,這其中有沒有勾結。

韓國瑜說,台灣此時此刻真正的危機在於5個字,「蔡英文總統」,只是「蔡英文」沒有問題,加了「總統」兩個字就出了大問題,因為現在是單純的蔡英文加上被架空的總統,蔡總統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跟蘇貞昌架空,國家的危機在於總統被架空且無能。
 

韓國瑜表示,「如果妳不是無能、架空的總統,為什麼你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,會跟妳出來選總統」,因為賴清德看到台灣在快速沈淪而受不了,決定出來放手一搏,結果賴清德民調領先,被蔡總統的網軍「活活打死」。

他說,蔡總統被貪官污吏跟派系包圍,民進黨派系幫蔡總統選總統,是因為在蔡領導下可以吃香喝辣、大貪特貪,這是真正的危機。蔡總統提名的監委陳師孟敢約談法官、民進黨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楊蕙如,謀殺外交官,蔡總統都一個字不講。

韓國瑜表示,不否認蔡總統是單純、善良的人,但沒辦法領導國家,否則在這些數字表現下,應該是一片歡樂;到現在蔡總統還沒看出問題,是台灣真正的危機。蔡總統被架空,放縱派系吃台灣人的肉、喝台灣人的血,大貪特貪,所有責任蔡英文扛,如果蔡總統繼續連任,派系會繼續殘害台灣人民,繼續大撈特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國民黨#2020#總統候選人#政見發表會#韓國瑜#蔡英文#宋楚瑜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97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