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、不當管教? 教育局:無此事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4:02

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,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,疑似要求孩子,5分鐘內吃完飯,愛哭鬧不聽話,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,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,說這是不實指控,教育局也出面回應,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,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簡老師,疑似用嚴厲的教育方式,管教孩童,讓孩子心中留下陰影,對此幼兒園主任出面澄清。

當事幼兒園主任劉小姐:「(簡老師)是過去關心他,說小朋友你為什麼在哭,然後呢他只是關心他而已,他並沒有把他帶去他的教室。」

有家長向平面媒體投訴,說幼兒園要求孩子5分鐘內用完餐,如果不聽話愛哭鬧,就把人關廁所,以及用白板尺體罰,讓孩子害怕上學,內心充滿恐懼。

 
圖/TVBS

當事幼兒園主任劉小姐:「好像嚇到了怎麼樣,可是我們並沒有做任何的動作,那我們也跟阿嬤說,我們是這樣的處理,可是阿嬤她不相信。」

教育局主任秘書王淑懿:「交叉訪談調查的結果,是沒有體罰的具體事證。」

教育局調查被指控的簡老師,是合格的教保員,106年開始當老師,才2年因為疑似體罰,已經離開幼兒園,目前留職停薪。

圖/TVBS

當事幼兒園主任劉小姐:「(簡老師)她沒有嚴厲她其實很喜歡小朋友,她在教學上面我們家長都還滿肯定她的,說同學被打但是其實我們有問,她懷疑被打的這個同學,問到她本人她說她沒有被打。」

教育局說一開始是由家長投訴,說幼兒園不當管教,追查一個月,並沒有發現不法事證,加上監視器,因為時間過久沒有畫面佐證,有沒有用,嚴厲方式管教孩子會重新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#投訴#幼兒園#不當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23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