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平安夜!曹西平返家遭圍堵哽咽「老人經不起嚇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3:15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
出道38年的60歲資深藝人曹西平,昨晚(24日)平安夜獨自搭捷運返家,沒想到到家樓下竟突然被一群人圍堵,讓他當場嚇傻。原來是廣播金鐘獎得主吳建恆和資深唱將陳艾玲,帶著2名朋友來給曹西平「報佳音」獻耶誕祝福,突然其來的暖舉讓曹西平淚崩直呼感謝,但他也表示「以後請不要這樣子嚇我,老人經不起嚇超恐怖的!」
 
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
曹西平昨晚到家樓下,突遇吳建恆、陳艾玲帶著2名朋友來報佳音,還送上聖誕禮物及祝福,當時正在講電話的他大喊了一聲,驚呼「幹嘛啊…好恐怖」,陳艾玲解釋來報佳音,他這才卸下心防,跟著眾人歌聲拍手認真聆聽,聽著聽著忍不住哽咽,更在歌曲唱完後,90度鞠躬向一行人道感謝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
「這是什麼情形?」事後曹西平在臉書上貼出合照表示,自己越看越覺得像「探望資深獨居老藝人的畫面」,覺得吳建恆一行人的舉動很像在寒冬中送暖老藝人,他表示「恐怖平安夜,以後請不要這樣子嚇我,老人經不起嚇的超恐怖的…這麼晚了,真的不可以這樣子!」
 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
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

但他隨後也表示,「謝謝你們關心,謝謝你們的聖誕禮物,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,謝謝你們這麼晚的造訪」,直呼自己活到這把年紀,還真的沒有這樣的經歷,認為這是個很不一樣的平安夜,「我忍不住我還是哭了…沒有家人卻有這麼溫暖的朋友們,來到你家唱歌祝福你,怎麼不哭不感動我太激動了,謝謝你們帶我這麼棒的平安夜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曹西平#平安夜#驚魂#吳建恆#報佳音#老藝人#獨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48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