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!2騎士爆口角 竟燃信號彈洩憤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4:32

因為行車糾紛,丟信號彈洩憤!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帶愛犬去動物醫院,途中遇到另一名雙載騎士,疑似逼車,雙方先在巷口爆發口角,事後對方騎車沿路尾隨,再度爆發二次衝突,直接點燃信號彈,差點把動物醫院燒了!

圖/TVBS

 
三名男子站在馬路邊拉拉扯扯,其中灰衣男扯住對方衣領,還拿安全帽狂K,雙方扭打成一團,下一秒黑衣男點燃信號彈,瞬間燃起熊熊火光,煙霧瀰漫籠罩整個騎樓。

附近店家:「先用安全帽捶,打完才發現,火光出來了。」

另個角度看,火光伴隨濃煙,一旁的路人呆站在原地全看傻眼,由於信號彈持續一分鐘之久,被灼傷的男子宛如火球般,跑進動物醫院求救,就連隔壁店家聞到燒焦味,一度以為發生火警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火光瞬間從外面移過來這邊,我們就嚇到了,以為是失火。」

警消人員陸續趕到現場,檢查男子傷勢,他表情似乎相當痛苦。

警察vs.林姓傷者:「狗狗看醫生,(我)過來接狗狗,結果他拿煙火燙我。」

24日晚上7點多,中和中山路的動物醫院門口,男子不僅點燃信號彈,還折返回來再度嗆聲,但雙方怎會爆發衝突,時間得倒回幾分鐘前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林姓男子跟熊姓男子,一開始衝突地點在這個巷口,疑似因為爭道問題,不僅下車理論還互相嗆聲。」

事後雙方不歡而散,24歲熊姓男子跟朋友又在400公尺外的動物醫院碰見對方,才會點燃信號彈洩憤,但這一燒造成28歲林姓男子背部灼傷,提告傷害。

 
警方調查雙方互不認識,因為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全武行,原本想給對方教訓,最後差點把動物醫院燒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信號彈#嗆聲#衝突#爭道#扭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45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