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手機壞了!國中生暴怒 持水果刀砍同學

記者 李潔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4:16

國中校園驚傳砍人事件!新北市一名7年級的男同學24號中午下課時間,突然情緒不穩,竟然從書包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附近的同學不斷揮砍,一名男學生經過,當場被砍到,脖子和手指中了三刀送醫,衝到導師室求救,至於砍人的學生也被奪刀制止。

圖/TVBS

 
躺在病床上脖子包著紗布,還明顯看得到有一條將近10公分的刀傷,手上甚至被砍了好幾刀,整個包起來,拉開衣服連背後都有傷口,被害者才國中,怎麼也沒想到好好的去上課卻在學校被人砍了三刀。

被害家長:「他就直接拿著刀,然後朝他走過來就砍他,那也還好我小朋友跑出來,直接跑到那個導師的辦公室去,不然光是脖子上那刀,再深一點他應該就再見了。」

圖/TVBS

國中校園驚傳持刀砍人事件嚇壞學生和家長,而且下手的竟然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,事發在新北市一所國中內,24日中午第三節下課時間,一名7年級男學生坐在座位上突然情緒失控,先把自己的手機往地上摔,還從書包內拿出預藏水果刀,往附近的同學隨機揮砍,一名同學經過被他砍傷,頸部手指中了三刀,第一時間他帶傷逃到導師室求救,失控的學生也被校方及時奪刀制止。
 

校長:「學生因為手機壞掉,所以才突然情緒不穩定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兩人雖然同班卻並不熟,當天也沒有發生衝突,疑似經過他座位附近才成為目標,砍人學生的家長當天就到醫院道歉,雙方並未和解,傷者的家長決定提告,但其他家長質疑,事情發生後大家都不知情,直到小朋友放學拿到手機後,才邊顫抖邊和爸媽說,讓他們難以接受。

其他家長:「很多小孩子都嚇哭了,12、13歲的學生,你怎麼會帶著水果刀去上課。」

其實學校第一時間就進行校安通報,也通知了雙方家長,其他同學則是帶著書面通知單回家,校方並未隱瞞,但這名砍人學生國小也曾經持美工刀攻擊同學被制止,如今再度上演砍人事件,教育局及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,將會對雙方進行輔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水果刀#校園#情緒失控#隨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39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