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全不介意被酸 韓國瑜:對高雄市民覺得非常抱歉!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2:45
圖/翻攝自 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
圖/翻攝自 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

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,日前曝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,網路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直接與韓國瑜通話,成功邀請韓上節目。今(24)日晚間韓國瑜上節目的影片曝光,大方面對年輕人與主持人的幽默也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。

製作單位在來賓席上先準備棋子與塞子兩個位置,韓國瑜直接說「我要坐塞子」,對現場觀眾大喊「大家最喜歡的韓導來囉!」坐下後主持人博恩問到「坐得還舒服嗎?」韓國瑜說覺得有點「尖尖的」,博恩則回應「因為我們在椅子底下放了酸民的留言,讓你可以用屁眼看。」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,韓也幽默回應「覺得自己像碗豆公主,但看到博恩非常開心。」

 
圖/翻攝自 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

對於《博恩夜夜秀》過去曾多次開韓國瑜玩笑,韓大方回應「我完全不介意,繼續!節目就是要開心、大家快樂,而且我們就是這麼民主自由的社會」,他只有一個要求,「不要開我髮型的玩笑」。

博恩繼續追問,節目開始前已經對曾經開玩笑向韓國瑜道歉,反問韓有沒有要向誰道歉?答案是不是「高雄市民」四個字?韓也大方回應,因為請假在外拚大選,所以沒有辦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,他覺得「非常抱歉」。

節目最後,韓國瑜在節目上說,台灣人熱情好客又重視教育,希望2020年之後台灣同胞能夠團結在一起,我們最擔心害怕的是世界忘記台灣,台灣也忘記世界,呼籲要大力投資下一代,不要再彼此惡鬥下去,「台灣加油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博恩夜夜秀#韓國瑜#塞子#韓導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61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