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續10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 張孋嬅堪稱「採訪達人」

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3月台灣的民俗盛事就是大甲媽祖遶境活動,TVBS主播張孋嬅已經連續10年南下隨行採訪,堪稱「媽祖遶境採訪達人」!即使已經熟知民俗典故,每年出發前都還是不改認真的個性,向民俗老師與專家請益。

每年固定為媽祖服務的這個行程,8天7夜下來讓張孋嬅雖然又忙又累,確忙的很開心,她說:「每年的3月都會南下採訪遶境活動,到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,已經變成每年都一定要做的事情。」每次採訪結束,張孋嬅最開心的就是幫身邊單身的同事好友拿姻緣紅線。

張孋嬅從小跟隨茹素的母親吃早齋,每年都和信眾一起遶境,就會一起吃8天的素齋,體會到吃素的好處,6年前便開始吃素,張孋嬅說:「以前我身體比較虛弱,常會有偏頭痛和感冒問題,到現在幾乎很少再有,甚至就連皮膚也都很少出問題。」張孋嬅私下透露:「上主播台常需要化濃妝,以前我會定期去做臉讓皮膚做深層清潔,現在我大概3個月才去1次,還常忘記去,之前買的20堂課程卡,3年了都還沒用完。」

除此之外,張孋嬅的父親生前是虔誠的媽祖信徒,為了父親的健康,她還曾經向媽祖發願,祈求媽祖保佑父親,她說:「我父親3年前過世,生前他有心臟方面的疾病,那時候我剛吃素沒多久,就向媽祖發願祈求媽祖保佑父親身體,2年後,父親因為急性心肌梗塞緊急送醫,檢查下發現三條動脈早有硬化現象,醫生看了他的狀況,都很詫異怎麼父親的心臟問題這麼嚴重,居然在這2年都沒有出狀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孋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22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