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婦被婆婆要求煮年菜 網紅霸氣回:甘我X事!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9:52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
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直率性格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分享一名粉絲問她「如何看待婆婆要媳婦煮年菜」一事,霸氣回應「婆家年菜甘我屁事」,引網友熱議。

潔哥22日在臉書PO文章開頭就打預防針說,「以下非傳統觀念發言不喜勿入、沙豬大男人主義勿入你看完會氣死」。針對粉絲提問,「如何看待婆婆要求媳婦煮年菜這種事」,潔哥大笑回應,「婆家年菜甘我屁事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
潔哥指出,自己婚前堅持與男友AA制,互相分擔不花男生的錢,甚至婚禮也是各自負責,就是為了不被傳統束縛。潔哥認為,自己是跟「這個男人」結婚共組家庭而非「他們家結婚」,「對我來說我的家人是我老公跟我自己的家人,婆家就是比較熟的親戚這樣,當然過年就是回自己家耍廢啊!」

潔哥說,男人們不能要求另一半獨立自主跟你AA互相,又要求結婚後在你家做牛做馬吧!「除非從交往到結婚完全cover女生所有開銷那還有話可說如果沒有,對方也是跟你平等相待憑什麼過年要去你家煮年菜?」

 
潔哥提醒女性,婚前都要全部先講好,「寧願不結婚也不要婚後當傭人,結婚沒有過的比單身幸福的話結個屁婚!」PO文曝光後,引許多女性贊同,留言表示,「非常同意」、「沒錯!憑什麼一年到頭都在老公家煮飯了,過年還要繼續當煮飯婆」、「同意,雙方婚前要有共識,我也認為不要煮」。

許多網友則建議,「幹嘛自己煮,上網訂年菜就好」、「用買的就好了,大家都不用煮,不傷和氣,快樂過年」、「三個字,出去吃,解決」。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,「很支持潔哥的想法,不過還是要跟潔哥說,結婚是兩家人的事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。」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潔哥#網紅#媳婦#婆婆#年菜#甘我屁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85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