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頂尖舞團來台 睡美人陣容龐大

記者 孫明愷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俄羅斯擁有2百多年歷史的芭蕾舞團,這一次在台灣要表演古典童話「睡美人」,由於舞劇的陣容龐大,舞團還請到36名台灣的大小舞者一起演出,舞團這一次還會移師到南台灣表演,並且從各種經典的舞劇中選出最精華的舞步,讓觀眾可以一次看個過癮。

剛出生就受到巫婆詛咒的奧羅拉公主,在父母親的呵護下安然長大,國王還邀請到各國王子舉行盛大舞會!古典童話「睡美人」在芭蕾舞蹈的詮釋下,精緻地呈現在眼前,來自俄羅斯的基洛夫芭蕾舞團,睽違5年第三度來台,這一次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天鵝湖,他們還要跳出「睡美人」的動人舞步。

舞者安娜塔西亞:「我是飾演奧羅拉公主,要演好一個公主,身段一定要柔軟,這樣才會有公主優雅的姿態。」

特別的是,36名台灣本地的大小舞者,要與俄羅斯的菁英共同演出,看看他們的舞姿,年紀雖小,氣勢卻是十足。舞團藝術總監:「在高雄我們有精華之夜,從3個不同的舞碼選出來,讓主題可以顯現出來。」

而天鵝湖中最出名的垂死之舞,則是由首席舞者「洛帕特金娜」獨挑大樑;這一次舞團也會移師到南台灣,要讓俄羅斯最優雅的文化,由北到南圓滿呈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芭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20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