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被指建網軍 卓榮泰批吳敦義無限開火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0:25

國民黨跟新黨合作的「耀正毅」連線,今(24)天指稱抓到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上線,就是民進黨中央,更約合約書上頭代表人就寫著總統「蔡英文」的名字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的網路合作,這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無限開火。

圖/TVBS

 
支持者vs.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主席辛苦了。」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強調陸軍沒動員,那網軍呢?

民進黨2018年跟整合行銷公司往來信件曝光談合作,3月簽約合約期限到11月底,內容包含網路訊息彙整輿情分析謠言處理SOP收集各國資安強化機制,民進黨共支付150萬元,被國民黨新黨的「耀正毅」連線,指控是組建網軍。

 
圖/TVBS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這個就是吳敦義主席的無限開火權,無限開火而且是毫無證據胡亂指章。」

記者陳韻雯:「這被指控跟民進黨合作網軍的公司,就登記在北市東區這棟商辦大樓裡頭,但其實他們人不在這邊上班,只是個信件的收發地址。」

細看合約內容甲方負責人,總統蔡英文名字就在上頭,因為當時總統身兼黨主席,只是2018年11月約滿後,是否有續約?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我們目前沒有進行任何網路上的合作,過去的事情我們的網路部相關的部門,早上已經回應過了,對他們幾位過去種種的指責的事證,我們都知道很多都是無的放矢,我也不需要再做回應。」

圖/TVBS

這家行銷公司負責人葉振興更被邱毅指稱,與蔡辦操盤手洪耀福關係好,而董事湯文馨疑似是卡神的上線,辱罵外交官帳號idcc的使用者,更是立委黃國書公費助理。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:「我的公費助理湯文馨,她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,外交官事件發生是在2018年的9月,這個時候湯文馨根本不在我的辦公室,本人不排除準備提告。」

 
「耀正毅」連線打綠網軍但時間點對不上,讓民進黨反質疑爆料可信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耀正毅#網軍#民進黨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93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