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補選/蔣乃辛稱告急! 吳伯雄籲藍勿分裂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救蔣乃辛,國民黨打出告急牌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領軍,包括立委、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跟市議員都來站台,呼籲選民別讓泛藍分裂、漁翁得利,只是求勝心太強,一席區域立委補選,竟然也出動將近20台遊覽車,只為了拉抬氣勢。

在藍綠七三比的大安區,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卻因為泛藍分裂,選前一夜猛打告急牌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我真的要懇求各位,這次國民黨假如失敗了,那些要教訓國民黨的人不是勝利,勝利的是民進黨跟陳水扁,對不對啊?」

不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全力懇託操作棄保,老伙伴市府團隊強力背書,未來可能的國會同仁,也全力相挺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明天這個時候,蔣乃辛已經不是議員,他是蔣委員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吳敦義:「陳水扁的六個夢,第一個夢就是要藍軍失敗,讓他們民進黨意外當選,我們絕對粉碎他的夢。」

旗幟飄揚、煙火施放,上千人擠滿造勢會場,看得出國民黨企圖營造勝選氣勢,只是一個區域立委補選,竟然還出動了將近20台的遊覽車。記者:「你們是從哪邊過來的啊?」民眾:「我們旅遊。」記者:「旅遊啊?所以不是台北嗎?」民眾:「當然是台北啊,大安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用到遊覽車啊?不是很近嗎?」民眾:「因為比較遠啊。」

強調都是大安區的選民,但看看最佳男主角蔣乃辛還在講話,台下已經人影零落,死忠程度實在有待商榷,也許只能自我安慰,是此時不巧飄起細雨,才讓選民不得不離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乃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12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