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參賽宣傳領嘸獎金!「幸福堂」遭控拖欠

記者 張允曦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9:57

幸福堂黑糖珍奶店辦活動,邀請網紅Po出不用手喝珍奶的照片,按讚數第一名可以得到10萬元奬金,第二名5萬元,但活動已經截止4個月卻遲遲沒給奬金,讓多名網紅不滿氣得Po網,認為自己根本做白功。

圖/TVBS

 
網紅陳香菱:「真的太惡質了,因為像一間這麼大的公司這樣子,以後如果所有的公司,都用一樣的辦個假活動(欺騙我們)。」

怒轟知名黑糖珍奶店,辦活動,希望網紅在個人IGpo出不用手喝珍奶的影片,但活動截止4個月了,卻遲遲不給獎金。

網紅陳香菱:「(店家)是覺得第一名公正性有疑慮,加上他覺得曝光度不夠,就是我們也是認真的,按照你的要求去幫你推,因為如果你今天覺得曝光度不夠的話,你至少要明訂一個的要求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:「我們老闆說,就是這樣曝光度有點短,然後想說可不可以延到,我們火鍋店開的時候大概9月。」

業者回應要等火鍋店開幕再一起頒獎,但遲遲不給開幕日期,網紅陳香菱12月18日聯繫,甚至只得到店家已讀,讓她不滿自己難道白白替店家宣傳,5萬元獎金恐怕也拿不回來,還有多名網紅受害。

網紅謝侑芯:「幫他們發文還有業配,都是沒有拿到獎金,最後就不了了之。」

圖/TVBS

當時按讚數,排在第一名的網紅謝侑芯,頒獎當天到了現場,還被要求晚一點會再通知領獎,10萬元獎金到現在也沒領到,店家同樣以要等火鍋店開幕為由回復,而目前店家官網上,還是大喇喇地公開當時的活動內容,聯繫業者,截稿前沒有取得回應。

而目前這家知名黑糖珍奶店,因為主打手炒黑糖,迅速在海外展店,2018年國內也有60家分店,但後來卻沒有再更新,知名度極高,卻遭到不只一名網紅投訴,辦活動卻沒給錢,不禁令人聯想難道和市場競爭,資金營運有問題嗎,現在陳香菱將要提告捍衛自己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獎金#幸福堂#陳香菱: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05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