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美非女生專利! 郭聘化妝師.Freddy 霧眉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0:08

選戰倒數階段,不少政治人物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民注意,有些人還會加強「臉部管理」,像是化妝讓氣色變得更好,甚至有男立委也去霧眉,為的就是要讓選民留下好印象,愛美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,就連男性政治人物也很在意。

圖/TVBS

 
帶著子弟兵到市場掃街不少民眾第一眼看到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都覺得本人比電視還年輕。

仔細一看郭台銘跟以前的確不一樣了,原本臉上密集的老人斑不見了,氣色也比一起好上許多,重點是眉毛更下足功夫,讓整個眼神變得炯炯有神,幕僚透露郭台銘,特地聘請化妝師,行程前都要花上至少15分鐘上妝,確保最佳狀態,跟他一樣注意外表的還有他。」

圖/TVBS

身兼藝人身分的立委林昶佐,對外表自然比一般人更嚴格管理,所以跑去霧眉跟傳統紋眉不同,霧眉更多了一點自然感,起床也不用在特地整理就能精神出門,對於選戰倒數階段,時間分秒必爭的他們而言很重要。
 

民眾:「外觀本來就是人對人之間第一印象。」

民眾:「人都會喜歡美好的事物啊,就會點進去看一下,不過被他的第一印象吸引是好的,但是他講出來的東西,也要有內容。」

不少民眾都坦承對政治人物都是先看面子再看裡子,也難怪不少政治人物開始重視外表,因為不但能增加選民注意,甚至還能改運。

圖/TVBS

命理專家蔡上機:「在門面上打理得賞心悅目,乃至於就是做一些微整,讓面相更協調那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,人際公共關係的好運。」

乾淨的外表是打開人際關係的第一步尤其是要選舉的公眾人物,更是希望能獲得大眾矚目,也難怪不少政治人物,要在臉上下功夫做足面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選戰倒數#霧眉#外觀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1113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