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耀正毅」查網軍事件 控「洪耀福」為主謀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0:17

邱毅、蔡正元、洪耀福,組成「洪耀福」連線,說要踢爆不公不義,第一件要踢爆的是民進黨網軍事件,邱毅控訴,楊蕙如只是其中一環,他們查到指揮帳號的來源,是出自黃國書助理湯文馨。而且控訴整個網軍系統,上頭指揮的就是民進黨的洪耀福跟陳泳璋,砲火全開,對準民進黨猛轟。

圖/TVBS

 
新黨王炳忠:「民進黨出來交代,全部證據指向你黃國書,你要不要出來說,你要出來啊。」

喊著要民進黨面對,新黨一群人氣沖沖來到立法院,要綠營針對網軍事件,說有證據指向黃國書,到底是甚麼證據?

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:「指揮楊蕙如的上線,是一個idcc的帳號帳號的IP,是在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,黃國書的辦公室裡面。」

 
圖/TVBS

拿出表格邱毅指控歷歷,他表示民進黨網軍系統,由一個idcc帳號指揮楊蕙如,帳號持有人是湯文馨也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助理,甚至湯文馨還聽命南風整合行銷公司指揮,公司代表人是葉振興。

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:「它成立的目標(南方公司),就是跟民進黨簽約,要幫民進黨組成暗黑網軍的約,嚴格來說,他只是暗黑網軍中的頭目(楊蕙如),他的上線指揮他的人就是湯文馨。」

邱毅控訴湯文馨聯繫人就是蔡總統跟府方發言人愛將陳泳璋,任職民進黨中央新聞輿情部三人關係密切,而國民黨再追擊,表示陳泳璋上級就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:「操作的人查道的是祕書長洪耀福先生,現在是蔡英文總部也是操盤手之一,上禮拜是林錫耀這個禮拜是洪耀福,下個禮拜還不知道是誰。」

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:「他們可以在若干政府部會(南風公司),以及國營企業地方政府,可以拿到相關資金收入,這些網軍糧草是不匱乏的。」

耀正毅這回來勢洶洶,火力全開對準網軍事件,在選前震撼燒向民進黨陣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洪耀福#邱毅#蔡正元#新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54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