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選票靠攏郭台銘 陳水扁嗆高嘉瑜「沒看過這麼不要臉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15
合成圖/(左)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(右)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團
合成圖/(左)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(右)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團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拜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引發基層綠營人士不滿。前總統陳水扁今(24)日透過臉書發布影片,說自己從政這麼久「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候選人」。

陳水扁說,高嘉瑜代表民進黨在台北港湖區參選立委,本來想說她從台大學生會當會長,去中國大陸參加一國兩制理論實踐兩岸論壇,她的心得是兩岸若統一以後,一國兩制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,「這樣跟韓國瑜、宋楚瑜接受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有什麼不一樣?」

 

陳水扁批評,高嘉瑜為了選舉利益去找郭台銘這位「全台首富」、「大中國主義者」,在國民黨初選輸給韓國瑜,願賭不服輸、沒民主風度的人替他背書,還說要組成挺韓與非韓陣營的立委大對決。

陳水扁說,郭台銘原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,卻「放鴿子」轉向親民黨,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體造勢,質疑郭台銘「這個人有什麼原則?也可以國民黨,也可以柯文哲,也可以親民黨宋楚瑜,甚至中間還對蘇煥智的台灣維新黨放鴿子」。他認為,高嘉瑜竟然還能與郭台銘合作想要拿選票,難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也看不下去,「高嘉瑜今天這樣做,要對自己選舉策略負起責任。」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高嘉瑜#陳水扁#郭台銘#初選#不要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855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