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蒙斯大三元助攻創新猶 76人賞活塞5連敗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5:5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靠西蒙斯交出「大三元」成績,加上哈里斯攻下35分,以125比109擊敗底特律活塞。

西蒙斯(Ben Simmons)今天有16分、13籃板、17助攻的「大三元」成績,其中單場17助攻是個人生涯最佳紀錄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包括三分球7投4中在內,整場比賽21次出手命中14球,攻下全場最高35分,替補的柯爾克瑪茲(Furkan Korkmaz)攻下21分,恩比德(Joel Embiid)則貢獻20分。

 

比賽第4節,哈里斯和活塞的葛里芬(Blake Griffin)不但嘴上互噴,還用胸部互頂,雙雙吞下技術犯規。

籃板功力屬聯盟頂尖的德拉蒙(Andre Drummond),今天錯過早上的投籃練習,所以沒有在活塞的先發名單上,但他從板凳出發,照樣砍下全隊最高27分,另有9籃板、3助攻的表現。

另兩名通常活塞會擺在先發的球員,今天也都因為傷勢沒有上場;後衛布朗(Bruce Brown)是腿傷,前鋒肯納德(Luke Kennard)是膝傷。
 

羅斯(Derrick Rose)為活塞貢獻16分、7助攻,米凱盧克(Svi Mykhailiuk)挹注13分、4助攻,葛里芬手感不佳,14次出手只命中2球,拿下8分。

76人上半場60比52領先,哈里斯面對先前曾效力過的活塞,在上半場就斬獲17分,活塞的德拉蒙、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上半場都為活塞拿下10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76人#活塞#西蒙斯#大三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1395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