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流產怕被罵 人妻「和新手媽裝熟」偷嬰兒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5:2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大陸發生一起誇張的拐嬰事件,楊姓女子懷孕後不小心流產,害怕受到家人責備的她,一直沒有坦白這件事,而在認識剛生下小孩的劉姓婦女後,楊女竟然心存邪念,將孩子偷來冒充成自己的,楊女的家人直到警察上門,才知道嬰兒原來是偷來的。

根據環球時報報導,住在大陸貴州的楊女在家人的期待下懷孕,不過3個月後就不幸流產,她害怕受到責備,一直假裝還懷有身孕,19日她到醫院體檢時認識了劉姓婦女,無意間得知對方剛生下一名小女嬰,竟然心生歹念,開始和劉婦熱烈攀談,打聽出對方的住家地址。

 

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

楊女21日來到劉婦的家,她假裝自己到附近找租屋,但手機沒電了,她假裝自己來租屋但手機沒電了,在劉婦家待了好幾個小時,後來她確認劉女睡著後,便迅速將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帶走,一路氣喘吁吁的跑回家。到家後她還打電話向家人表示,自己在家生下了孩子,現在很平安。

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

劉婦一起床發現孩子不見馬上報警,而監視器也全程拍下楊女的蹤跡,警方2小時後就到楊女家中逮人,這時候家人才知道,這個孩子根本是偷來的。劉婦抱回孩子後激動的感謝警察,「謝謝你們幫我找回來,要不然我真的沒辦法活下去了」。目前楊女被以嫌疑人的身分拘捕,警方仍在詳細調查中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媽#嬰兒#產檢#偷竊#冒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788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