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送韓6字「混跑推騙茫罷」  葉酸:蹭韓上新聞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43

明天(25日)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,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,六字是「混跑推騙茫罷」,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,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,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,公布30項施政亮點,強調執政不喊口號,而是說到做到,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,應該感謝韓市長,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混跑推騙茫罷,打混的混,落跑的跑。」

韓國瑜就職週年前夕,民進黨團送他六個關鍵字,混跑推騙茫罷,歡慶市長就職滿週年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混這個字喔,已經變成韓國瑜的代名詞,不只做市長混,連做(總統)候選人更混。」

 
圖/TVBS

陳致中酸韓國瑜混玩想落跑,當總統候選人又繼續混,黃文益加碼抨擊,愛喝酒的草包怎能治國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茫這個字,如果你把它拆開來看,就是告訴大家,一個愛喝酒的草包,將會導致亡國,請韓國瑜好好看一下,他就是長這個樣子。」

12月25日就是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滿一年,市議會民進黨團彙整民意,以六個年度關鍵字送給請假中的韓市長,同一天,市府則舉辦就職週年記者會,報告30項施政成績。

研考會主委李銘義:「就是一個清淤量的增加,然後也可以減少登革熱,跟其他有關積水的一個問題。」

韓市長引以為傲的路平,還有治水、農漁產外銷、空汙改善,以及青創和雙語教育等,韓市府這一年來政績,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。

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其實民進黨議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市長,這一年讓他們曝光度增加這麼多,變成全國知名的,所以呢,他們應該要繼續的祝福我們市長能夠選上總統,因為市長如果選上總統,接下來呢這個會期,這些民進黨議員就會有機會來質詢總統當選人。」

圖/TVBS

 
綠營送的混跑推騙茫罷六關鍵字,葉匡時回應,民進黨議員蹭韓市長才有新聞版面,酸度爆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就職#周年#年度關鍵字#施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94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