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競辦又提告 怒綠粉專意圖使人不當選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蘇凱程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38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今早派人到北檢按鈴提告親綠粉專,扭曲韓國瑜抱女嬰,散布不實圖文,意圖使人不當選,韓辦表示已被逼到角落,不得不用司法防線爭取權利。

圖/TVBS

 
韓辦再度按鈴提告,因為日前韓國瑜抱女嬰,在網路上引發負面討論。

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針對連一個小寶寶,都要被拿來作為黑韓操作,這樣的事情我們深感遺憾,那麼其實這樣的過程不只是一天、兩天而已,他已經是一年多,甚至長期以來所發生的一個現象,黑韓產業鏈他們不斷的透過網路媒體,還有一些民進黨的議員串連來做攻擊。」

韓辦點名網路社群像是打馬悍將,粉絲專頁大頭貼就是韓國瑜的黑白照,還有只是堵藍,常常發佈批藍批韓的圖文帶動網路討論。

 
圖/TVBS

韓辦律師葉慶元:「散布不實之事,試圖影響韓國瑜選情的行為跟人事,我們今天一併提出告訴。」

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已經不得不反擊,已經被逼到角落了,不得不以最後的正義防線司法,來謀求一點點基本的尊重跟權利。」

韓辦告網媒,國民黨中央兩位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、張顯耀,加上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,聯合出擊指控楊蕙如網軍案幕後黑手,idcc帳號始用者湯文馨既是立委黃國書助理,也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董事,這家公司負責人跟蔡辦操盤手洪耀福關係很好,也跟民進黨有合作合約。

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張顯耀:「民進黨中央直接指揮直接操作,利用國會辦公室,利用網軍操控輿論。」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:「我的公費助理湯文馨,她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,外交官事件發生是在2018年的9月,這個時候湯文馨根本不在我的辦公室,本人不排除準備提告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反擊蔡正元、邱毅搞汙衊,選戰倒數藍綠陣營必要戰略,以告止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提告#粉專#韓國瑜#女嬰#黑韓#選情#網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583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