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水道工程警示燈壞1座 害女騎士撞慘摔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31

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下水道工程施工,警示燈卻故障一邊不亮,加上又沒有施工處前提前設警示,害女騎士直接撞上施工處摔車,導致全身擦挫傷,直擊車禍地點,好幾處路口都在施工,騎士一路彎來彎去閃躲,簡直是障礙賽。

圖/TVBS

 
深夜接近11點多台中太平東平中平路口,一名騎士綠燈直行,還沒到路口,車燈突然閃了一下,好亮,接著大燈停在馬路中好久,因為這時騎士已經摔車,倒在地上,痛到起不來。

目擊店家vs.記者:「(有聽到碰一聲)對啊,我就跑出去看,就是有騎士直接從那個鐵架撞上去,因為那個警示燈不明顯。」

害騎士摔車的就是這個下水道工程,車輛改道的告示牌和警示燈擺放在馬路中,現場只用幾個三角錐連桿圍起來,放了兩座警示燈,卻只有一個會亮,施工處也沒有提前在幾公尺馬路擺放預告牌,導致39歲女騎士深夜經過莫名撞上,全身擦挫傷。

 
圖/TVBS

直擊車禍路段,女騎士當初撞車點事後只放了一座警示燈,下個路口也在施工,路上一連串三角錐擺在路中央,騎士只能彎彎繞繞閃躲,最後受不了乾脆走小巷子。實際回到施工處地點,已經初步完工,撤掉地上鐵板和告示牌,換了新的警示燈,有比較亮,但之前已經造成不少人摔車。

店家vs.記者:「(所以是連續兩天都有)連續兩天(車禍),對,一個(警示燈)是好像是沒電了吧,而且他放的位置也是放錯,沒有就是再離前面一點點。」

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彥丞:「那我們已經有通知相關權責機關,那就是加強夜間警示效果。」

圖/TVBS

民眾發現選舉前各地區到處都在挖馬路,在路上形成障礙賽,再加上相關單位一有疏失,就像這樣害用路人被擊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下水道#工程#警示燈#慘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01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