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6歲阿杜驚喜現身飆唱! 林俊傑上演模仿秀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6:27

JJ林俊傑巡演連著兩晚唱回家鄉新加坡,而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驚喜現身力挺,JJ現場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「堅持到底」一起合唱,還開啟惟妙惟肖的「阿杜唱腔」模仿演唱,逗樂全場觀眾。

圖/翻攝自 jjlin my angel wei hui blog instagram

 
歌手林俊傑:「歡迎我的師兄阿杜。」

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,驚喜現身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力挺,全場歡呼聲不斷。

歌手林俊傑《堅持到底》:「就算時光倒回去,我也追到石器世紀。」

 
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《堅持到底》,林俊傑唱一半,直接開啟惟妙惟肖的「阿杜唱腔」。

歌手林俊傑:「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,四個字,堅持到底。」

歌手阿杜:「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,四個字,堅持到底,喔,如果沒有妳,我會全心全意愛你到底。」

帶點沙啞的唱腔,明明是模仿,JJ還在本尊前開玩笑說,到底誰比較像阿杜呢?兩人最後大合唱造成全場轟動。

歌手阿杜vs.林俊傑《堅持到底》:「是你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,四個字,堅持到底。」

阿杜vs.林俊傑:「包括還親過嘴,真的,還沒出道前我當他的製作助理。」

林俊傑剛出道時和阿杜一起到台灣發展就是室友,每每上節目總會模仿一段。

 
歌手林俊傑《他一定很愛你》:「他一定很愛妳,比我會討好妳,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。」

歌手林俊傑《天黑》:「閉上眼睛就是天黑。」

沙啞嗓和沉醉表情,幽默模仿讓人發笑,師兄弟睽違地台上台下互尬歌喉,也讓粉絲直呼:賺到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杜#林俊傑#模仿#演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21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