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彈道被變造? 李昌鈺:可檢驗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6 0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19懸案滿5週年,傳出彈道變造疑雲,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昨晚應警政署之邀,回台參加國家警察會議,他反駁,絕對不可能!根據當時的物證,吉普車擋風玻璃的彈孔是「真的彈孔」,如果要重啟調查,李昌鈺說,任何案件都能重新調查,沒有什麼不可以。

穿著深色西裝,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帶著笑容,一頭黑髮,看來更年輕,不過有名嘴爆料319彈道造假,他強烈否認。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彈道不可能假的,那一天晚上我自己操作的,彈道不可能假的,這個假的,那樣也假的,什麼都是假的,那什麼是真的呢?」

李昌鈺說根據當時的物證,吉普車擋風玻璃上的彈孔痕跡是「真的彈孔」,至於是不是真的遭到變造,他說物證永遠都在,可以再檢驗!

同樣發出質疑聲音的,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出書,推翻李昌鈺的彈道鑑定角度,李昌鈺說這不是重點。李昌鈺:「這不是很重要的一個議題,方向當然我們知道,位子我們不可能算出來,因為這是很多,很不幸的,沒有足夠的資料。」

面對質疑,李昌鈺強調事實會證明一切,至於外界呼籲重啟調查,李昌鈺說,任何案件都能重新調查,沒有什麼不可以,如果需要他加入,絕對義不容辭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3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56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