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街頭下冰塊雨 民眾險被砸抱頭逃竄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1:56
圖/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
圖/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

紐約中央公園附近的街道,這幾天突然下起冰塊雨,大大小小的碎冰和冰塊不斷往路面砸,有些冰塊甚至比人孔蓋還大。警方為了避免民眾受傷,一度封鎖周邊道路,行人車輛都不能過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

民眾:「小心小心。」

 

大大小小的碎冰從天而降,嚇得路人抱頭就跑。

民眾:「噢天啊。」

還有比人孔蓋還大的冰塊,從高空砸下來摔個粉碎。
 

民眾:「滿恐怖的,我們正好躲過,我聽到很大一聲砰,接著就看到冰塊砸在路上。」

紐約曼哈頓靠近中央公園的街道,這週下起冰塊雨,遊客過馬路得像躲子彈一樣邊跑邊閃,還有人撐傘擋碎冰。

記者:「有很多這個大小的冰塊,從屋頂掉下來,大部分比我手上的還大,你可以看到邊緣是鋸齒狀,又掉下來了,快看。」

記者話還沒講完又有冰塊掉下來,原來是因為紐約最近氣溫低,許多高樓樓頂都積了厚厚的冰,這週稍微放晴,冰塊被強風一吹全部往下掉。紐約市警局為了安全,一度封鎖附近道路,不但交通大亂,遊客也抱怨連連。

遊客:「好煩喔,要在冷天裡走這麼多路,早知道就不走這邊,現在過不去,我得要繞一大圈。」

紐約警方說接下來還會有類似情況發生,要民眾特別小心,不過在大陸黑龍江,碎冰雨可是人人都愛的奇景,大家在冬至這一天,拿著熱水一起往空中潑灑,形成的大量冰霧一起升空,十分壯觀,也吸引不少遊客特地來體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頭#冰塊#抱頭#逃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99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