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高血壓頭暈 男駕車自撞分隔島翻車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4:13

台中發生一起自撞翻車,56歲駕駛疑似突然高血壓頭暈,車撞上分隔島後翻了180度,四輪朝天,所幸駕駛脫困後人有沒有大礙,警方說駕駛沒酒駕,而且幸好後方車輛及時煞車,沒引發追撞車禍

圖/TVBS

 
一台白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才剛通過路口,下一秒。

轎車撞上分隔島,車騰空翻了180度,滾到隔壁車道,四輪朝天,車內雜物散了一地,後方駕駛見狀連忙踩剎車,繞到別條路,旁邊汽車維修廠員工一聽到撞車聲,連忙衝上前查看,有人擺三角錐,有人協助駕駛脫困,幸好他只受輕傷沒有大礙。

警方獲報,請拖吊業者到現場拖車,2名工作人員先是勾住汽車底盤,接著用吊臂把車翻起來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駕駛後來還有去整理他的車,清東西,對啊,那些很正常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台中永春龍富路口,23日中午56歲蔡姓駕駛疑似車開到一半突然高血壓頭暈,沒辦法控制車,自撞分隔島翻車。

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:「(駕駛自稱)血壓升高導致頭暈,撞上分隔島肇事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駕駛沒酒駕,也沒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,撞車後休息一陣子,人有好一些,再看一次撞車瞬間,幸好後車及時停住,沒造成追撞事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自撞#高血壓#頭暈#分隔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1227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