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給13萬聘金…女友心死墮胎分手 30歲逆子打死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09:54
涉嫌打死老母的符姓男子,在逃亡一段時間後還是主動投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涉嫌打死老母的符姓男子,在逃亡一段時間後還是主動投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男女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,但是要走到結婚一途,常常會因為許多觀念不同而分手,畢竟結婚「不是2個人的事情,而是2家子的事情!」先前大陸海南1名男子,原本有個交往一段時間的女友,前陣子得知女友懷孕了,他想把對方娶回家,沒想到女方提出的聘金要求,遭到母親斷然拒絕,女友因此墮胎還和他分手。男子酒後愈想愈氣,竟把母親狂毆致死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2月初。這名酒後打死老母的30歲符姓男子,原本已經和女友論及婚嫁,某天他得知女友懷孕了,對方向他提出希望能有3萬元(約新台幣12.9萬元)的聘金。符男向母親告知此事,但符母無法接受,不願支付這筆聘金。

 

女友得知後,最後心死決定墮胎,還有符男分手。被分手的符男對於此事一直耿耿於懷,認為全都是母親破壞了他的這段姻緣,加上母親時常辱罵他,讓符男內心對母親心存芥蒂。

14日晚間,符男在外面喝酒回家,想起這一連串的事情,讓他有苦難言,隨後就開始動手砸毀家中的家具和電視。甚至看到母親之後,竟拿棍棒和石頭追打,導致母親頭部被重擊倒地不起,他才連忙逃離現場。

事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人被打到身亡,隨即展開調查。追查發現,發現是死者的30歲符姓兒子涉嫌重大,符男也潛逃躲藏在山中好幾天後,20日在親屬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交往#婚嫁#結婚#墮胎#聘金#分手#懷孕#姻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78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