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梅根溫馨耶誕卡曝光 小王子超萌Q臉湊向鏡頭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1:0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帶著8個月大兒子亞契(Archie)到加拿大過耶誕節,一家三口的耶誕卡曝光,亞契趴在地上靠近鏡頭,父母則在後頭笑看著他,相當溫馨可愛。

這張耶誕卡由女王大英國協信託基金會(The Queen's Commonwealth Trust)公布在官方推特,哈利和梅根分別是基金會的會長與副會長。

 

圖/翻攝自The Queen's Commonwealth Trust 推特

雖然卡片令人窩心,不過,哈利和梅根至今仍滯留加拿大,據傳讓部分王室成員不滿。「太陽報」(The Sun)報導,由於菲立普親王已經入院4天,部分人士希望哈利一家能回到英國過節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高齡98歲的丈夫菲立普親王20日從諾福克郡(Norfolk)前往倫敦的愛德華七世醫院(King Edward VII Hospital)進行治療與觀察。住院是醫師建議的預防性措施,他至今尚未出院。

 
報導指出,部分人士認為哈利和梅根應該縮短6週的加拿大假期,返國和家人過耶誕節。

一名家族成員告訴友人,甚至在菲立普親王入院前,就有人質疑哈利和梅根為何錯過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和祖父、祖母一起過節的機會。

哈利和梅根錯過了英女王在耶誕節前舉行的白金漢宮午宴,也不會參加例行的耶誕日禮拜。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哈利夫妻會在加拿大待到新年過後返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#梅根#小王子#耶誕卡#王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59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