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傳林文淵 查一品苑購買疑雲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6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,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,訊問一品苑購買有無不法對價關係,另外特偵組上午還約談扁親家趙玉柱,至於是否涉及洗錢或是人頭帳戶,特偵組還未說明。

記者:「小心小心。」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:「…。」

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,再度接受約談踏入特偵組,這個月9日,特偵組找來了元大馬維辰,要他說明一品苑豪宅購買的來龍去脈,因此針對馬維辰供詞,再度傳喚林文淵到案說明。

林文淵(2009.2.16):「本人與扁家並無資金往來,本來雖承受吳淑珍女士之託,購置元大一品苑2戶的住宅,然購屋的資金是由本人自行籌措。」

林文淵出面否認替扁家洗錢,但他坦承代墊1700萬替扁家代購一品苑豪宅,由於正值元大併購復華金的敏感期間,而要買房子的吳淑珍不但從頭到尾沒出一毛錢,而且行情低的離譜,不合常理,因此檢方要追查林文淵購屋資金來源,及賣屋的4千多萬差價,是否有對價關係。記者:「是有新的事證嗎?」特偵發言人陳雲南:「不便說明。」

記者:「趙先生你有幫忙親家處理帳戶嗎?」扁親家趙玉柱:「…。」記者:「不要跌倒不要跌倒!」

另外,特偵組今天還傳喚扁親家趙玉柱,至於是否也涉及洗錢錢案,或是帳戶的人頭,特偵組還未說明。至於這個月底會不會提出第二波起訴,就看這幾天的偵辦進度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文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29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