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通牒!將提告300韓粉 王瑞德:這天後絕不和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08:24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2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這幾天將再對300名韓粉提告。(圖/TVBS)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2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這幾天將再對300名韓粉提告。(圖/TVBS)

先前看到韓粉許多不理性的行為,甚至還到處留言出征謾罵,資深媒體王瑞德先前就曾協助參與「罷韓」的蔡姓女學生提告這些韓粉。王瑞德23日再度於臉書發文,他提到這幾天將再提告300名韓粉,並下了最後通牒,在選舉結果出爐前願意接受和解,等到選舉結束就絕對不接受。

王瑞德2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這幾天將再提吿300名韓粉,但是我霹靂手段菩薩心腸,距離投票只剩19天,開放臉書私訊提供最後和解機會,包括已判決丶審理中或即將接獲傳票者。」

 

王瑞德下最後通牒,稱說在投票結果出爐前都願意接受韓粉的和解,過了就準備接傳票。(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)

王瑞德進一步提到,「因為韓粉1221在高雄表現節制,本人願意網開一面,因為我一向是刀子嘴丶豆腐心。19天後,將針對所有刑事已判決者,全部提出民事侵權告訴,包括控告中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30萬!投票結果出來後,保證絕對不接受任何和解條件!

先前王瑞德就曾對韓粉提告,表示除了要讓這些恐嚇和侮辱的韓粉繩之以法,同時還控加告刑事誣告和民事侵權,「我的重點不是為了錢,是為了正義!」當時他還在臉書直接嗆聲「蟑螂永遠死不盡,但是看到蟑螂就打死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瑞德#資深媒體人#韓粉#桃園市議員#中國國民黨#詹江村#投票#霹靂手段#菩薩心腸#傳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1032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