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2024大位?郭台銘不說死:若需要我永遠都在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08:04
郭台銘被問是否挑戰2024大位?他語帶玄機地表示:若是人民需要我我永遠都在。(圖/TVBS資料圖)
郭台銘被問是否挑戰2024大位?他語帶玄機地表示:若是人民需要我我永遠都在。(圖/TVBS資料圖)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23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專訪,分享對於2020大選的看法。他在接受主持人謝震武的提問時,坦言「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。」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,挑戰2024?對此他回應「我是中華民國派,如果台灣、中華人民需要他,他永遠都在。」

郭台銘在接受專訪時提到,對於自己退出2020大選感到後悔,並直言對於國民黨的選情悲觀。他強調這次的選舉策略是「袖手不旁觀」,其中在總統大選的部分則是「袖手」,他相信郭粉和支持他的民眾,都會做出睿智的選擇;至於國會立委部分,他則表示「不旁觀」,認為民進黨的立委席次若是握有絕對優勢,將會從絕對權力變成絕對暴力的一黨專政。

 

郭台銘說,自己宣布退選後,不少人見到他的第1句話就問「為什麼不選?」他說自己不選的理由,母親是最重要的因素。

另外郭台銘也被問到,若是親民黨這次大選政黨票過門檻,是否會與宋楚瑜合作拚2024大選?對此他回應自己是「中華民國派」,若是台灣人民需要他的話,他永遠都在。至於代表那一個政黨參選?他說自己目前沒有想法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鴻海#創辦人#郭台銘#國民黨#親民黨#中華民國派#宋楚瑜#國會#立委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263

0.2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