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囂張!臨停英國領事館前 2惡煞持棒砸車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0:16

高雄一輛外型亮眼的白色轎車,臨停在路口處,突然黑色轎車從後方開來,這時下車的兩名陌生男子,竟持球棒一陣亂打,當時駕駛座的車窗應聲破裂,造成男子頭部腦震盪,全身多處擦傷,而砸車地點附近不只有英國領事館,還有西子灣,惡煞就在知名景點,大膽砸車,行徑非常囂張,現在警方以車追人,要把他們繩之以法。

圖/TVBS

 
一輛外型醒目的白色轎車,好端端的停在路口,這時一輛黑色車急駛過來,兩名男子惡狠狠下車,拿起球棒一陣亂打,坐在車內的男子,嚇的加速開離現場,沒想到砸車的一方不罷休,追了上去。

姜姓車主:「我只是暫停,我在回訊息而已,對啊我覺得他這樣,直接砸駕駛座,這是要殺人了吧,這不是傷人而已,今天如果說要嚇嚇人家而已,應該是你砸車子的板金,你砸其他地方沒關係,可是你直接砸駕駛座。」

圖/TVBS

車主拿出驗傷單指證歷歷,因為不只愛車毀損,坐在車內的他,頭部腦震盪,頭皮、顏面、肢體都有擦傷,而車的左側,被砸當下駕駛座車窗破裂,車體還能看見凹陷痕跡,尾翼一條裂痕相當清楚。
 

姜姓車主:「車牌也沒有印象,莫名其妙,停在西子灣。」

明明互不相識,卻被當街砸車,事發在高雄渡船頭公園,19日凌晨4點多,當時姜姓車主為了看手機訊息,就在商旅的正前方停下車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,從後方迎面而來,兩名陌生男子一下車,不分青紅皂白,就朝車死命的砸,甚至還一路尾隨了好幾百公尺。

圖/TVBS

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所長鄭全順:「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過濾,現在已經鎖定特定的車輛,現在以車追人,現在目前本所積極偵辦中。」

砸車地點旁邊50公尺就是英國領事館、200公尺處就是西子灣,惡煞竟在知名景點,狠砸停在路邊的汽車,實在太囂張,現在警方將以車追人,釐清到底是隨機犯案,還是另有目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轎車#砸車#球棒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95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