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自稱「老大哥」講話直! 娃機台主遭毆死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邱致鈞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0:17

娃娃機台主被強押上車,亂棒打死,丟棄在環河步道!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命案,50歲的歐姓男子到店裡補貨時,慘遭8人押走,對方把被害人載到河堤邊凌虐,警方以車追人,兩小時內抓到八名惡煞,其中,陳姓兄弟檔與王姓共犯涉案重大,遭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!

圖/TVBS

 
才蹲在娃娃機台前,準備補貨,黑衣人突然闖進來,勾住被害人脖子,大聲嗆聲,同夥隨後到場,將他架住強行擄走,短短幾秒場面驚悚,反覆再看,穿藍色外套的台主,就像往常一樣整理機台,連安全帽也沒脫下,卻遭惡煞埋伏攻擊強押上車。

記者李潔:「被害人才剛補完貨,就被嫌犯一群人,強押到山水步道旁邊強行毆打,而且毆打之後就直接丟在路邊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晚上11點多,被害人還在店內,但不到一個小時,就有的報案電話指稱,新北市鶯歌環河路山水步道邊,疑似有病人路倒,員警迅速趕往現場查看,但根本不是路倒病人,而是50歲的歐姓男子,被打到頭破血流,腦出血、氣胸、左手臂骨折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 

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:「我們現場查扣的兇器是,兩根棒球棒一藍一黑,他們因為是同一個娃娃機店的機台主,所以常常會在那邊遇到,是否是有預謀的部分,目前我們正在掌握相關跡證還在釐清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雙方早就認識,都在附近娃娃機店擔任台主,嫌犯疑似不滿,歐姓男子經常說自己是老大哥,大家都要聽他的,曾經跟對方說,講話能不能不要這麼酸,沒想到多次口角引發嫌隙,這回甚至糾眾把人毆打致死,警方案發後兩小時,將八名嫌犯全數逮捕。

只是,只因對方講話比較直接,竟用如此激烈手段教訓,八名惡煞到底是預謀還是失手,這一刻強擄被害人,更奪走一條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凌虐#兇器#台主#娃娃機#強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1366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