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義夜店黑幫賣大麻! 竹聯平堂勇哥遭逮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0:21

黑幫跨國運毒,因為鬧內鬨遭警方逮捕!竹聯幫平堂派小弟從國外走私毒品,運毒前會先給一筆百萬安家費,下令封口,但有人因為沒拿到錢,被逮後憤而供出上游,一查才知道錢是被自己人私吞,幫派還因此派殺手報復,手段相當兇殘。

圖/TVBS

 
泰國警方今年四月,逮到兩名台籍嫌犯,從他們身上搜出16公斤的海洛因,全裝在爽身粉裡企圖闖關,由於在泰國運毒最重面臨死刑,嫌犯不滿供出上游,台灣警方歷經多個月,終於揪出幕後主嫌。

走在最前面的羅姓男子,是竹聯幫平堂老大綽號勇哥,後頭跟著兩名小弟,跨國走私毒品一年多,獲利五千多萬,今年八月警方破獲37公斤的大麻花,也是他們在背後操控,以市價一公斤100萬計算,至少可賺進3700萬,成品可供200人吸食,主要都銷往台北東區夜店。

圖/TVBS

去年四月他和港澳黑幫在信義區夜店狂歡,小弟放信號彈鬧事,事隔一天他主動帶人投案,39歲的勇哥,是竹聯幫平堂副堂主,行事作風低調,是出了名的狠角色,會逼迫運毒手執行任務前簽本票禁止對外透漏,但這回被警方逮捕,就是被自家人拖下水,因為運毒前招募手會給小弟百萬安家費,但小弟被逮後不滿錢沒拿到,憤而供出上游,一查才發現原來錢都被招募手A走。
 

圖/TVBS

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研究員李泱輯:「曾經有安家費談不攏,有遭到私吞,組織甚至派殺手,對付這些私吞的招募手。」

私吞安家費,黑幫自己人鬧內鬨,抖出經營高層,讓鮮少曝光的勇哥。栽在警方手裡.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幫#大麻#信義區#運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88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