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被質疑失言 張善政:請抓重點勿曲解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7:4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日發言,讓外界質疑是否不夠精確,他今天說,大家不要曲解他的意思,請抓他說話的重點,要聽他所說的真正意思是什麼;而他也坦言的確累了,但累到明年1月11日,會有好結果。

有媒體報導,張善政昨天到新北市輔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明才時說,「請你們一票拉十票、一票拉一百票,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,票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」。張善政受訪時指出,他是說不要投給民進黨,但有人聽成是票給投給民進黨。

 

張善政說,大家不要曲解他的意思,請抓他說話的重點,像是他剛說到的228電影題材,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媒體要說他要拍228題材,但他的意思是藝術不要被政治所左右,即便拍228這種題材,也要能夠客觀陳述史實,不要將政治意識放進去。

張善政坦言,大家說他累了,他的確是累了,現在每個參選的人都累了,但累到明年1月11日,會有好的結果,他強調,大家在聽他說話時,不要去抓一兩字挑毛病,要聽他所說的真正意思是什麼。

此外,媒體也問到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會幫國民黨立委輔選,這是否表示王金平將會歸隊,日後是否有機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體。張善政說,王金平一輩子都是國民黨,所以到了這關鍵時候,一定體會到進來幫忙,絕對對國民黨、韓國瑜有幫助,所以非常高興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善政#失言#國民黨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49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