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帥!張國煒親駕 星宇第二架新機抵台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0:22

星宇航空二號機,來了!董事長張國煒,再度親自到德國接機,將第二架新機開回台灣,沿途經過杜拜、峴港等地,就在23號早上,成功抵達桃園機場。張國煒一下機,第一句話就是「好累喔!」畢竟德國飛回台灣,飛行時數也要10幾個小時。不過,他也表示,未來每一架新機,都會親自去交機檢查,把關飛機品質。

圖/TVBS

 
粉絲們引頸期盼,星宇航空二號機,終於飛到台灣,一早就有不少人,卡好絕佳位置,除了一睹新機風采,更希望捕捉到他的身影。

他就是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,有著飛行員的身分,再度親自開飛機,這回是星宇航空二號機A321-200neo,從德國交機後起飛,經過杜拜、越南峴港和高雄小港機場,最後在23日早上,降落桃園機場。

圖/TVBS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:「(飛機報到的計劃怎麼樣),報到的計畫,照行程第二部就來了,(今年會來幾架),今年就來三架,就下個月再來一架,然後明年再來兩架,(還是要自己開回來),對啊,每一架我都盡量自己飛回來,我要檢查所有的品質是OK的。」
 

身為長榮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,張國煒2013年擔任董事長,但卻帶來家族鬥爭,接著被董事會除名,不久後他在2018年成立星宇航空,被CNN報導,是航空業的哈姆雷特,但他不認同這個說法,表示自己做的一切,不是為了復仇,而是完成父親的遺願。

圖/TVBS

星宇航空還沒正式營運,就製造不少話題,尤其老闆親自接機,甚至是親自當起機師,每每出現都是話題,甚至在明年1月份的三個航點首航班機,澳門、檳城、峴港,一開賣就銷售一空,

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接機,甚至一項一項親自檢驗新機,就是希望可以在首航就吸引乘客,星宇航空每一步都是引人注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宇航空#營運#接機#首航#張國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3145

0.4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