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淺藍票?柯將赴高雄開記者會 再戰陳菊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0:24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槓上府秘書長陳菊,現在他更要主動出擊,預計這周將到高雄召開記者會,主題就訂為「檢討高雄負債」,不過柯文哲近來不斷炮打綠營,也被外界解讀是在搶淺藍選票,對此藍營說沒在怕,相信選民能分辨出來才是正統藍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那個錢是用到哪裡去,當年的自償性是怎麼寫的,債計畫是怎麼寫的,有現在高雄市的利息是多少。」

再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柯文哲緊抓高雄負債猛打!

記者vs.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(柯文哲有酸妳說),(又不是全台沒有人才)謝謝,沒有評論。」

 
陳菊冷處理,但柯文哲會這麼做,也不是沒理由。

圖/TVBS

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高虹安:「柯文哲他的回應來講,一直以來就是他能夠維持在第三條線,很重要的原因,就如果他今天沒有再加上,回應的這個部分的話,其實大概就是會掉到就是下面。」

數字會說話,維持網路聲量之餘,柯文哲更準備主動出擊!

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:「這個禮拜我們會開始提出不管是對高雄,或者是對全國在治理上面重要的政策,柯主席其實一直在強烈在要求的,是高雄債務的部分,這也是很重要的課題。」

圖/TVBS

據悉在25、26日,柯文哲將請假南下,到高雄召開記者會,主題就定調「檢討高雄負債」,幕僚更大動作整理數據,說光是108年度中央補助,高雄市就拿了125億,台北市只有71億,錢拿了,高雄卻還是債台高築,只是柯文哲對綠營連日批得兇,也被聯想是衝著淺藍選票而來!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:「雖然說他(柯文哲)自己,對於綠的一些作風不是那麼贊同,可是我覺得我們藍營之間,還是認得出來誰才是比較認同中華民國。」

 
說是沒在怕,畢竟有人幫忙贊聲,真的也不好說,大概就像藍營,本來想砲打陳菊,揭弊拉抬選情卻被竄出的柯文哲從中攔截,最終誰得利,同樣也很難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民眾黨#陳菊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0

0.0700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