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私下見陸統戰部長? 賴清德:赴陸辦畫展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林亞男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21:32

民進黨強行闖關反滲透法,現在國民黨拿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,以及駐日代表謝長廷等官員的訪中紀錄,還點名賴清德私下見過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,但賴清德解釋2014年是到上海辦畫展,還把砲火對準韓國瑜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:「你民進黨去交流叫很正常,國民黨的韓國瑜,去香港進行城市交流,你說他賣台,有這樣的道理嗎?」

不滿民進黨雙重標準,國民黨砲轟民進黨要強行闖關反滲透法,就應該先從民進黨查起,直接點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2014年到上海交流,卻見了統戰部長。

韓國瑜全國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:「賴清德請你出來說明,你當時去上海的時候,有沒有去見上海的統戰部部長沙海林,我在這裡要提醒你,是私下見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我所見到的人,除了上海市楊雄市長之外,都是市府層級的人,當然我也拜訪了上海的大學,上海的大學,也跟上海大學的校長跟教授座談,就是如此,全程都公開。」

有沒有見過統戰部長沙海林?賴清德沒有直接回應,但把球丟回藍營身上。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你拜訪了誰這固然是一個問題,但更重要的是你的態度,你有沒有守著台灣的尊嚴,兩岸對等的地位,這更重要啊,你今天進入中聯辦,跟我進入上海市政府,這怎麼能夠相提並論呢。」

圖/TVBS

藍營拿出過去,蔡英文對大陸的一個中國立場,還列出民進黨官員曾到大陸的名單,除了縣市首長,還有駐日代表謝長廷,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:「陳菊是經過中共的前後兩任的領導人,拍板定案的。」

觸及統獨議題,國民黨不甘被抹紅,也要綠營說清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民進黨#賴清德#陳菊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1091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