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開燒肉店! 客人怨餐點被外送員吃掉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9:54

藝人丫頭詹子晴,經營副業有成,不過有網友在她的燒肉店叫外送,餐點卻被外送員吃掉,還取消訂單,丫頭在IG貼文,不過她很大器,兩邊都不得罪,除了關心消費者,還說要請外送員吃燒肉,要他別偷吃客人餐點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詹子晴:「有人訂了我們的無敵丼飯,結果被外送員吃掉,我就很意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,當下有點生氣,後來覺得一定是因為太好吃了,他忍不住吃掉。」

藝人丫頭詹子晴,在東區經營燒肉店,不過有網友透過線上平台叫外送,餐點卻被外送員給吃掉,還取消訂單。

圖/TVBS

藝人詹子晴:「上下班時間紅綠燈都要等很久,他可能聞到味道受不了,只好停在路邊吃掉,然後把訂單取消。」
 

看看臉書爆料貼文,21日有網友叫燒肉店外送午餐,店家接單、出餐扣款了,丼飯被外送員吃掉,訂單也被取消,而丫頭身為老闆娘,不只在IG轉發貼文,危機處理更是一級棒,除了關心顧客狀況補送餐點,還想請外送員吃燒肉。

藝人詹子晴:「希望那個外送員跟我聯絡,那我非常願意請他吃飯,希望他下次不要再吃掉客人的食物了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過去也曾有顧客叫外送,錢付了卻沒拿到餐點,被外送員已沒接電話為由取消訂單,最後顧客只能投訴到客服,最後要等1至3天的流程才想辦法拿回錢。

藝人詹子晴:「一開始的設定是做實驗室的感覺,我們在店裡面有準備實驗袍、實驗護目鏡,讓大家進來後就可以坐在燒肉前面自己做實驗。」

把東區燒肉店,打造成實驗室風格,這次面對危機,丫頭大器處理雙方都不得罪,只是該如何防止外送員偷吃餐點,恐怕平台還是得有一套完善機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藝人#燒肉店#外送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92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