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高官被捕搜出12億 200位情人孩子全住同社區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6:24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,日前被以貪汙逮捕,陸媒爆料,不但從他家中搜出大批現金,他還有「3個100」──100間套房、100位情婦和100多個貪汙案關係人,更誇張的是,他把所有情婦、前妻等各種身分的情人都安置在同個社區,整個社區的孩子都叫他爸爸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根據陸媒報導,賴小民是大陸商界呼風喚雨的人物,他在去年4月因貪瀆被逮捕,今年2月檢方又依收賄、貪汙、重婚等罪名將他起訴,媒體稱此案為「建國以來金融貪腐第一案」,賴小民長年透過輸送利益來牟利,因此認識了許多大人物,而他在香港也被稱為「財神爺」,以大手筆收購炒作香港上市公司而聞名。

 

賴小民落馬後,所有的消息都備受關注,而他被逮捕的當天就從家中搜出2.7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2億),更被媒體爆料他的情人超過100位,包括前妻、情婦、公司職員,甚至有家喻戶曉的明星,而他們全都住在同個社區,生的孩子全都叫賴小名「爸爸」,估計超過100名,而賴小民也讓情人們擁有享不盡的財富,除了讓情人擔任子公司的高級主管,還特別在珠海開發房產,把100多套的房子都給了情人們。
紀曉波和女星吳佩慈,目前尚未結婚,2人育有4子女 (圖/翻攝自微博)

賴小民能夠認識這麼多紅粉知己也和他的商業來往對象有很大關係,這些朋友除了在商場上有來往外,也是他獵色的溝通橋梁,常常幫他介紹新的女人,包括吳佩慈的男友紀曉波也是賴小民的好友,2人的公司亦有不少合作,紀曉波本人同樣有許多緋聞和孩子。

大陸媒體比喻他就像古代的紂王,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,賴小民這整個社區的情人都住在一起,但消息卻從未走漏,也沒有人因為爭風吃醋而舉發賴小民,讓人嘖嘖稱奇,他的情人們有不同身分、地位和出身,卻都能和諧相處,令外界難以置信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小民#貪汙#高官#女色#情婦#商人#紂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7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