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秘男衝急診求助!醫師照X光嚇傻:快送開刀房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5:56
很多人深受便祕所苦。示意圖/TVBS
很多人深受便祕所苦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上分享,曾經遇過一名28歲男子因為便秘問題跑來急診室求助,怎料問診後才得知對方竟試圖使用馬桶刷挖宿便,而且馬桶刷的刷頭還卡在肛門裡,嚇得田知學趕緊開刀處理。

田知學分享驚悚案例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醫師好辣》頻道

 
田知學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曾經遇過一名28歲男子跑來急診室求助,當時她覺得很無聊,透過問診得知男子的主述是便秘,田知學便詢問「你幾天上廁所一次?」男子則回答「3到5天一次。」田知學不疑有他,認為這確實符合便秘,隨後便準備照正常流程進行,先替男子照X光。

患者拿馬桶刷挖宿便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醫師好辣》頻道

怎料男子聽聞後,吞吞吐吐地說「我剛剛沒有講,其實我有試著弄出來,但弄不出來。」田知學便詢問「你怎麼用?你是灌腸還是喝瀉藥?」豈料男子的回答卻令她大吃一驚,因為對方不是利用灌腸、瀉藥,而是使用「馬桶刷」試圖挖出大便,「我挖一挖…那個頭就在裡面。」

田知學立即替患者動手術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醫師好辣》頻道

 
隨後,田知學便安排男子照X光,怎料當她看到X光片後,立刻通知護理師「趕快給他抽血、上點滴、準備送開刀房」,因為卡在肛門裡頭的不是馬桶刷上面的頭,而是整個馬桶刷的刷頭。」超驚悚的案例也令在場來賓大吃一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診#田知學#便秘#馬桶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08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