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力助攻 《天行者的崛起》輕鬆登北美票房龍頭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7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銀河系好人的原力依舊強強滾。追蹤票房表現的「北美院線聯盟」今天通報,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(Star Wars: The Rise of Skywalker)首映在北美海撈1億7550萬美元。

美國娛樂業界週刊「綜藝」(Variety)報導,這部迪士尼出產的影片寫下影史12月開片第3高紀錄,成績僅遜於另外兩部星戰系列片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(Star Wars: The Force Awakens)和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(Star Wars: The Last Jedi)。

 

《天行者的崛起》全球有3億7400萬美元成績,證明星戰系列仍是好萊塢最強吸金機之一,但表現遠不如2015年《原力覺醒》國內5.17億美元和2017年《最後的絕地武士》全球4.50億美元表現。

然而,天行者的崛起週末把其他對手都打趴。索尼以遊戲為靈感的《野蠻遊戲:全面晉級》(Jumanji: The Next Level)20日至22日2610萬美元收入,僅達天行者的崛起的1/7。

排名第3的是同樣出自迪士尼的《冰雪奇緣2》(Frozen II),收入1230萬美元。
 

排名第4的是把安德魯.洛伊.韋伯(Andrew Lloyd Webber)歌舞劇《貓》搬上大銀幕的環球同名電影,入袋650萬美元。本片導演是因執導過《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》(The King's Speech)和《丹麥女孩》(The Danish Girl)而備受影評推崇的湯姆霍伯(Tom Hooper)。

儘管《貓》網羅《X戰警》伊恩麥克連(Ian McKellen)、《莎翁情史》茱蒂丹契(Judi Dench)、《夢幻女郎》珍妮佛哈德遜(Jennifer Hudson)、《路德探長》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等A咖助陣,評價卻意外的糟,「衛報」就稱《貓》是「一團恐怖的毛球」。

本週排名第5的是獅門謀殺懸疑片《鋒迴路轉》(Knives Out),票房610萬美元。

排名第6到第10的作品依序為:《重磅腥聞》(Bombshell)510萬美元;《李察朱威爾事件》(Richard Jewell),260萬美元;《皇后與瘦子》(Queen & Slim)190萬美元;《黑色聖誕節》(Black Christmas)180萬美元;《賽道狂人》(Ford v.Ferrari)180萬美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行者的崛起#STAR WARS#北美#票房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83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