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星戰「新角色」遭極刑 2男拔頭藏衣偷走

記者 吳姝叡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3:46

星際大戰電影上映,讓不少星戰迷瘋狂,官方也在百貨區規劃了拍照打卡裝置,其中還有這一次的新角色西斯風暴兵,兩座和成人一樣高,讓不少人搶著拍,不過卻遭人在清晨惡意將頭顱拔除,讓人看傻眼。

圖/TVBS

 
藍色衣服的外籍人士,肚子前塞了一大包突起物雙手還緊緊抱著,和友人邊走邊找路若無其事,但衣服裡藏的,竟然是星際大戰電影新角色。

全紅色的西斯風暴兵,頭顱直接被扯下,只剩下脖子連接處,讓不少星戰迷看了好氣憤,知名星戰光劍大師馬可多更是直接PO網,希望揪出這兩名囂張竊賊。

圖/TVBS

星戰鐵粉馬可多:「他那個其實滿稀有的,全台灣應該只有就只有那兩顆而已,就是以官方的身分出來,只有那兩顆,如果要銷贓或是愛現,其實很容易被發現。」
 

兩人在21日,清晨5點多將西斯風暴兵,強行拔走,行徑令人好傻眼,畢竟電影上映還沒一周。

星戰鐵粉馬可多:「不太希望說,廠商的好意放在那邊給大家拍照,結果被人家惡意破壞,這件事情對星戰迷心中,造成不好的印象。」

圖/TVBS

記者謝丹慈:「遭到破壞的模型,已經被卸下來,現場能夠拍照的也只剩下一座。」

據了解目前,官方已經報警,而趁著星際大戰火熱上映,超商也來搶食,推出一系列集點商品,所有商品都已經被兌換完畢,其中充電器和雨傘更在首日被煥光光,電影延燒到周邊商機也很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星際大戰#偷竊#打卡#頭顱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86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