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親頭寶寶嚇到大哭 醫師:恐感染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3:47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昨(22日)天輔選時,抱起一名嬰兒大哭,想用獻吻安撫,但這舉動讓醫師擔心有感染疑慮,韓國瑜競辦回應,被放大檢視吹毛求疵,但若大家覺得不妥,未來也會提醒韓國瑜避免再發生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一把抱起女嬰,但小baby卻哇哇大哭。

韓國瑜想安撫嬰兒,左邊親一下,右邊再親一下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韓國瑜當選,韓國瑜當選。」

 
大人喊凍蒜拍照,韓國瑜手中的嬰兒,卻雙手握拳哭到脹紅了臉,讓韓國瑜笑得尷尬,再低頭親一下不夠,再親一次,這動作讓醫生看不下去。

圖/TVBS

亞東醫院住院醫師姜冠宇臉書發文說,外人的生活習慣,不是父母可以掌握的,在實習時都被護理師罵過,沒乾洗手不准碰小孩,並舉出過去台灣就有案例,嬰兒經常被長輩親吻餵食,結果「感染皰疹病毒」。

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我是認為這整個被過度的,放大檢視吹毛求疵,但是如果說大家都覺得這個這樣親,而且我看他親的其實是上面的頭巾,如果說爸爸媽媽覺得這樣不妥,我們當然以後也會提醒市長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每次都確定他爸媽在旁邊,一哭就交還給她,(如果你感冒你還親小孩嗎),我沒有感冒也很少親小孩。」

圖/TVBS

醫師背景的柯文哲,也認為該跟小孩保持安全距離,但批評韓國瑜的醫師臉書被韓粉洗版,貼上多張總統,也抱嬰兒的照片。

蔡英文競辦發言人簡書培:「我相信總統不會在沒有經過,爸爸媽媽的同意底下抱小孩,總統之前有一次要跟小朋友握手,她還蹲下來問他,我可以跟你握手嗎,我覺得這就是人跟人之間的彼此尊重,就算他是小孩。」

 
小朋友就算還不會講話,也不是好惹,更不是政治人物,展現親民的道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韓國瑜#國民黨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954

0.2551